May 18, 2011

《约定》wallpaper

《约定》的封面已设计成月历壁纸。
很开心,第一次看见自己的作品设计成壁纸。
谢谢Uni 的精心设计^.^
小鱼们可以通过这个链接下载不同尺寸的壁纸:
http://www.odonatabooks.com/index.asp?p=/static/freebies.html
图中绿色衣服的男生叫光宗,红色衣服的叫耀祖。
光宗耀祖是双胞胎兄弟,他们都是羽毛球高手。
原本形影不离的兄弟俩,却被迫分隔两地,
在不同的家庭环境长大,性格上的差异越来越大,
兄弟的感情受到严峻的考验……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各自追梦的兄弟俩 ? 很希望这部小说会有Happy Ending。支持!

Anonymous said...

姐姐 , 加油 =]
昨天你来学校 ,
不知道你有到学校去 ...
所以没带 [ 瓶子里的两条鱼 ] ...
抱歉姐姐 .

谢智慧 said...

Summer.Janice:谢谢你的支持。
枫叶:没关系,你可以带到书展给我签名^.^

Emily Ngooi said...

支持!
昨天不知道你来学校=(
很想给你签名,
但没没买你的书,
后悔了,
《约定》这本书,
我买定了!

谢智慧 said...

琪:谢谢你,希望你会喜欢。

Anonymous said...

我自此您!!!
我一定会买您的书。
自此你到底,Yes!!!

谢智慧 said...

candace:谢谢你,也期待你的读后感。

qiiaoer said...

你好智慧姐姐~很开心能买到你的最新作品——《约定》。上次你来我学校,老师没告诉我你的到来,我真的很失望。。。如果有机会再见到你,那就太好了!!我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