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11

雨文+我 的文字世界

 
霹雳州的读者注意咯,下个星期六我和雨文和你有约!
我们会分享写作心得,到时见啰。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太远了!我住柔佛的...=(

said...

噢,我的家乡!
假期没回去呢,可惜丫!T.T
两位靓女姐姐来耶,小同学肯定高兴死了!XD

餅餅 said...

呜呜
错过了错过了!!
那是我的母校耶T^T
我最喜欢你们的作品了
好可惜哦='(

谢智慧 said...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餅餅 said...

最好下次直接来我的学校
怡保圣母中学~
我们的学生都很爱看红蜻蜓的小说哦~~
如果你们都能来到这里举办签书会
我一定会捧完我全部小说去让你们签名的T^T

谢智慧 said...

饼饼:签书会的事宜还是有待公司的安排,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