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11

我的新书——《约定》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
我的第二本小说终于完成了!
这是小说的封面和书签,让大家先睹为快。


这本书写的是关于被迫分开的兄弟俩,
想要借着打羽毛球来团聚,
其中一人却违背了当初的约定。
详细的内容简介,可以通过这个链接看到:
http://www.odonatabooks.com/webshaper/store/viewProd.asp?pkProductItem=401
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跟进红蜻蜓出版社的
网站和面子书以获取最新消息 。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有新书了!哈哈,这本一定会在我家的书架上的~破产了也要买!^^

谢智慧 said...

谢谢Lih Hong,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励^.^

laylay kwan said...

好期待哦~好像尽快买一本来看。
加油~

谢智慧 said...

laylay:我记得你,上一次在《瓶子》的签书会上见过你。谢谢你的鼓励,希望这一次的新书推介礼也能见到你。

芬芳的花寨 said...

希望你继续加油!写更多精彩的小说

Anonymous said...

我刚才看了简介,好像很精彩哦!
啊哈哈,我更想拥有这本书了!^^

laylay kwan said...

新书推介礼是在什么时候呢?是5月假期read Malaysia书展吗?如果我能去的话一定会到现场支持你。

谢智慧 said...

Guan Lin:谢谢你的鼓励^.^
Lih Hong:谢谢,也期待你的读后感。
laylay:没错,推介礼在6月4日。到时见!

Anonymous said...

会努力看的!=D

Anonymous said...

我昨天去Popoular,
可是没有看到呢。。
还想说可以买来看。
呵呵呵。。。。。。
我还是比较喜欢。。
《瓶子里的两条鱼》!!

谢智慧 said...

Kuro兔:《约定》还没有正式发售,30日才会在书店买到。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看完了,超好看的!

谢智慧 said...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智慧姐姐你好,我是新加坡来的读者,你这本《约定》非常引人入胜^_^,也感人,读到葬礼时我差点哭了呢!

Anonymous said...

智慧姐姐你好,我是新加坡来的读者,你这本《约定》非常引人入胜^_^,也感人,读到葬礼时我差点哭了呢!

Xiao Xing said...

Yours book very good to read!

谢智慧 said...

来自新加坡的Anonymous:谢谢你的肯定,我即将到新加坡宣传,希望你能出席^.^
Xiao Xing:谢谢你,希望你也喜欢我即将出版的新书^.^

Anonymous said...

回的(^.^)到时见!

Unknown said...

请问可以知道你的英文名吗?我找了很多网站都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