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12

收到圣诞祝福啦


读者们在红蜻蜓面子书写给我的祝福语,
出版社已做成卡片交到我手上啦!
第一次收到那么多卡片,
谢谢所有留言给我的读者们,
也谢谢出版社举办那么温馨的活动,
让每个作者都能在圣诞佳节收到读者们的寄语。
我也祝大家永远幸福快乐,
好好跟身边的每一个人相处,
用心经营每一段关系。
希望在2013年,
大家都能跟身边的人培养出亲密的感情。
至于我呢,
看到好些卡片都说喜欢我的书,
希望我能写更多的作品给大家看。
这些留言给了我很大的推动力,
嗯,那我就把这个定为我2013年的目标吧!
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不要再懒散,
一直上网、追看连续剧,
以致迟迟未动手写小说。
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做一个勤劳的写作人,
希望能把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这是我2013年的目标,
你们呢?



20 comments:

晓盈 Xiao Ying said...

哈哈、也有我的小卡片吗?
xP
希望我明年真的能成功戒掉网瘾><
然后做个勤劳温习的学生~
做好在学会的工作~
努力写稿、采访、磨练文笔以投稿><
如果买了钢琴要勤练习><
书法有时间也得练练><
咳咳咳~
似乎还有好多、列不完><

- said...

为虾米我不知道有这个圣诞活动……QAQ
错过了……
不好意思……TT.TT
最近都没什么留意面子书的动态……

智慧姐姐之前说过除了写作,还有另一个职业,对吗?现在是全职写作还是依旧?O.o

我很不想开学……我还有一大堆的补习功课没做,等明年功课肯定更加繁重,妈妈又要给我安排多个补习班。/.\
唉,当时谣言说有世界末日,我虽然不信,但其实心底希望是真的,明年就不必受苦了~~~囧

唉~~~无论如何感觉明年不是一个好年哪~~~

- said...

附加:我是Kuro兔:PP忘了说。改名字了~~

Kelody郭杺帷 said...

啦啦啦,似乎看到我的祝福卡片了,我的祝福卡片好像是左下角的最后一张卡片,对不对呀,智慧姐姐???!!!
那个深夜里,我如往常地到红蜻蜓的面子书报到,就看到了这个活动,当下的心情是超级无敌兴奋的。因为我一直都想给我所喜爱的红蜻蜓作家送上祝福,但是因为我生成懒惰的关系,一直都没送上,呜呜呜 T.T 看到了这活动,就心想可以趁此机会送上啊,接着就一口气打了心底的肺腑之言给智慧姐姐、守护神、雨文姐姐和王元姐姐。打祝福的过程里,妈妈还在旁催我快点关电脑去睡觉呢,呵呵!
也希望我们的祝福可以成为智慧姐姐创作路上的支持哟!!!加油,期待姐姐的新书!!!

2013年,我想改善我那懒散的态度,我要发愤图强,我要拼学业,希望UPSR可以考到7A进入我理想中的国中!!!

谢智慧 said...

晓盈:收到你的卡片了~~哇,你有好多目标呢!计划学钢琴了吗?
chichick:你从兔子变成小鸡呢!呵呵!我现在还不是全职写作。上课补习做功课很累,但是咬紧牙关就过去了。当作是一种成长的磨练吧!
杺帷:嗯,这个活动很适合懒惰寄信的人哦!你的肺腑之言写得很好呢!希望明年我们都能变成勤劳的人,好好为目标奋斗。加油!

晓盈 Xiao Ying said...

哈哈、其实已经学了5个月xP
但都还没上Grade还处在level TT
也还没买钢琴~
目标的确很多、但都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完全达成~
尤其是戒掉网瘾、这个不是普通的难><

Unknown said...

哈咯智慧姐姐。我是古晋人。好喜欢你的书。很好看。很有意思。给了我很大的启发。谢谢你。希望你会继续你的作品。好期待。

Unknown said...

哈咯智慧姐姐。我是古晋人。好喜欢你的书。很好看。很有意思。给了我很大的启发。谢谢你。希望你会继续你的作品。好期待。

楊不利多 said...

智慧姐姐,因为前阵子没有得上网,所以现在很多东西都跟不上@@
对了 ,我有寄圣诞卡和读后感给你,有收到吗?^^

谢智慧 said...

晓盈:我也要戒掉网瘾,我今天失败了,流连在网上太久。下次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时间限制才行。我最近在学吉他,我以为很容易,只是左手按弦就可以了,原来左右手各有按法,天啊,我的左右手是不协调的啊!
Gwen:谢谢你喜欢我的书,这是作者最想听到的话,也是最大的鼓舞。我会努力写作的。
LiHong:终于看到你上来留言了!我还没收到你的卡片和读后感呢!你寄了很久吗?

晓盈 Xiao Ying said...

哈哈、吉他要到古来才有得学><
我也比较爱钢琴、所以选择学钢琴~
我也是不协调啊><
超严重><
所以买了钢琴真的要好好练 ><

Kelody郭杺帷 said...

谢谢姐姐称赞哟(害羞)

哇——看过了大家的留言,我有一时间愣住了哟,呵呵 ^.^
待我回神了后,心中泛起了羡慕的涟漪,一种强烈的欲望感油然而生,好羡慕晓盈和智慧姐姐都有在接触并学习乐器哟!我也好想学习钢琴啊——抓狂!!!
可惜因为姐姐曾经学钢琴时半途而废,妈妈害怕历史重演再加上学钢琴的学费挺昂贵的,就这样我没得碰过我自小就向往、喜爱的钢琴咯 T.T
虽然我没碰过钢琴,也不知道弹钢琴时的动作,但是我还是凭着脑海里幻想的画面,硬着头皮将它写进我正创作的小说。如果可以让我触碰钢琴,来想故事的灵感来源,那该有多好啊……呜呜呜,再怎么妄想也只是空谈 @.@

Su Yee said...

看到我的祝福了吗?XD 姐姐写的书真的很好看!要出版多多的书噢!:D
姐姐。。新年快乐!!!要每天都开开心心<3

谢智慧 said...

晓盈:我在教会学的,有个弟兄免费开吉他训练班,我才有机会学。没办法,我天生左右协调不好,唯有靠后天的努力了。
杺帷:不用羡慕,将来你有机会了,也可以学。我长那么大,现在才有机会学乐器。小时候家境不好,学钢琴根本就是妄想。长大后一直很羡慕会乐器的人。不过我相信有心不怕迟,我有朋友大学毕业后才学钢琴,现在已经学到很高的境界了。有时候梦想不一定要靠家人为我们实现,只要自己有坚强的信念,有一天也能靠自己实现梦想。
Su Yee:你是在卡片写着最喜欢《瓶子》的那一位?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喜欢我的书,我一定会努力写更多作品的。

- said...

現在還是半兔半雞的狀態。xP
智慧姐姐還有補習?O.O看來長大後會很辛苦,還是擺脫不了補習的束縛……Haizz。/__\
很多人說寫小說不能賺錢。我家人也說,要靠寫作賺錢,除非像瓊瑤那樣出名才行。可是我除了會一點兒華文以外就沒有優點了,現在要趕緊用功才行了。T.T
既然今年沒及時告訴智慧姐姐聖誕快樂,現在補回也太遲了,就在明年時告訴智慧姐姐新年快樂吧!!

谢智慧 said...

Chichick-Bit:我没补习啊,我那句话是对你说的XD。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那么担心当作家会没有钱要饿死街头,这个世界上解决问题的方式不只一种。如果当作家收入不高,可以再打一份工的啊。没有法律规定一个人只可以有一份职业。
嗯,你想赶紧努力增值的想法很好!
好啦,那就等你的那句“新年快乐”吧。

晓盈 Xiao Ying said...

姐姐新年快乐哦^^

原来^^
我这里教会里有很多弟兄姐妹都会乐器(>_<)
但吉他我不清楚谁会>3<
看来要左右手协调真的只能靠努力>3<
姐姐我们一起加油:D

谢智慧 said...

晓盈:在教会学很方便。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学打鼓。
我们一起加油!

晓盈 Xiao Ying said...

哈哈、我也很爱爵士鼓xP
超帅的xP
加油加油=D

楊不利多 said...

哈哈,我其实现在要上网还是很不方便啦,也是要一段时间过后才可能可以上到网~><
还没有收到哦?我圣诞节那天寄的~这次我也是用邮筒,我看我还是去瞄一眼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