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2, 2012

眼力测试

试试看你能不能过完所有的关。
我玩到第六关之后就没有耐性玩下去了。


8 comments:

晓盈 Xiao Ying said...

567我找不到><

晓盈 Xiao Ying said...

第8我找得到~

Anonymous said...

好乱。。。眼睛好疼。。。@_@

- said...

别考我了……第一关都过不了。^口^

Kelody郭杺帷 said...

这些四方字看得我眼花缭乱,晕 @.@
带着眼睛的我,把眼睛睁得很大粒还是败在第六关,呜呜呜 T.T

谢智慧 said...

哈哈,大家辛苦了!

GoneWithTheWind said...

智慧姐姐...我也是第六关之后就没耐心玩下去了诶....XD 看了眼睛都花了呐...

Jennifer said...

耶,闯到第八关了!智慧姐姐,可以借我复制到面子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