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2012

The mines 书展活动行程表

这是《新村》的分享会和《抓着友情的裤脚》的推介礼,
希望大家能出席。
一样,
任拍照,不收钱。



20 comments:

晓盈 Xiao Ying said...

任拍xD
哈哈哈、讲到很像很什么这样xD
但还是一样、
98%不能出席><
先祝智慧姐姐你们签书会顺利啦=D

Su Yee said...

想說……能不能來Sibu, Sarawak這裡?:( 我也很想出席啊><

谢智慧 said...

晓盈:谢谢你的祝福。期待下一次见面~~
Su Yee:我们有去砂拉越古晋啊,下个月23号。

晓盈 Xiao Ying said...

嗯嗯^^
一次期待=D

weiwei said...

智慧姐姐
http://minmin-mystory.blogspot.com/
以上是我的blog,
希望你能光顾哦。

(做广告)

♥米丝韩♥ said...

T^T
能来SP就好了

; Elaine0211 said...

《抓着友情的裤脚》已经买到了 XD
大爱丫

hyu๑ said...

智慧姐姐~
你们来古晋哪里呢?

Su Yee said...

那詩巫呢??也是在sarawak的~ 可以來詩巫嗎?:O 真的很希望你們能夠來詩巫,我真的很喜歡你們的作品呢:)

- said...

我沒去的了。/3\
上次去了1u,就沒有錢了……Haiz~~

- said...

我也很高興可以去簽署會,第一次去簽署會啊~
我家人和朋友也說我穿得很隆重,哈哈。-v-不過智慧姐姐的打扮也很漂亮。^.^
合照鏈接:http://sphotos-g.ak.fbcdn.net/hphotos-ak-ash4/391685_161053530705251_851753551_n.jpg
拍得不是很清晰,誰叫我的手機質量不太好,別見怪。:P
我只是在網路上很三八罷了啦,真正碰面的時候就不敢說話了~~
雖然真的有點重量,但是看到小說上有了漂亮的簽名總是會很開心呀~~^-^
我也沒有勇氣說我是Kuro兔,不好意思。:P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看智慧姐姐真人~!

kying said...

北马区呢?
会不会来吉打亚罗士打呀?

谢智慧 said...

weiwei:嗯,有时间的话会去逛。
米丝韩:有机会一定去。^.^
elaine:谢谢你的爱。(害羞)
yu羽:你可以看我上一个贴子,去两场,不同地方。
Su Yee:如果我能做主,我但愿能跑遍全马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然而,讲座的地点不是我们决定的,要书局或学校邀请我们才能去。
Kuro兔:嗯,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面。你能来我很开心!
Kying:12月会去槟城,行程暂时是这样。待日期确定后,我会更新行程。

hyu๑ said...

噢噢,我看到了。
但愿我的父母有空带我去。 ><
智慧姐姐,有缘的话,我们到时见吧! ;)

Su Yee said...

好的...沒關係!祝你活動講座會成功喔:)希望他們該次能邀請你來~^^

; Elaine0211 said...

看完了、很感触
看到结尾直接流泪><
可能最近的友情状况跟瓶双太像了 /.\

谢智慧 said...

yu羽:但愿你能来。有缘的话,我们一定会见面。
Su Yee:但愿如此。如果有去,你一定要来捧场哦!
Elaine:哦,让你伤心了。但愿你早日从友情的伤痛里走出来。加油哦!

laylay kwan said...

如没意外的话应该会出席,新书还没买,到时才在书展买~

谢智慧 said...

laylay:真高兴你每次都会来捧场!嗯,在书展买折扣较多,明智!

; Elaine0211 said...

是我太感觸啦 :) 我會加油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