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2012

心理测验


在网上找到一个心理测验,应该是在吴淡如的书里摘录出来的。
我觉得她的心理测验还蛮准的。试试玩看吧,不能偷看解答哦!

问题如下:

A.你不但是一名优良的骑师,也是个品质优良的驯马师傅,这一天扬名海外,连富甲天下的阿拉伯王都来请你为他训练马匹了。你洋洋得意地应高薪赴约,见到了阿拉伯王,他一遇见你,就送你一个相当气派的见面礼,给你三种选择,你要的是:
1.高级宾士轿车
2.昂贵的钻石
3.一张能在阿拉伯每月刷台币10万元卡


A.(理财态度)
1.会考虑下一步怎样走.通常会有积蓄
2.理财保守.总想如何保值
3.是一个有多少花多少的享乐主义者.不会有太
多理财规划


B.阿拉伯王出现了,他要请你喝酒,端出了三种酒杯,你选择的是:
1.当地风味的杯子
2.高档的高脚杯
3.普通磁杯


B.(人际EQ有多高)
1.入境随俗.很体贴人.四海之内皆兄弟
2.和自己品味相同才是朋友
3.对方若随和可以成好友.若对方各项表现比你
强你会心存芥蒂



C.糟糕,一不小心,你在国王殿下的面前把杯子打碎了,虽然国王没怎样,但国王的家臣却贴着耳朵告诉你那是个价值连城的东西。道了歉之后,你会怎么办?
1.自己收拾.问如何赔偿
2.等侍者收拾
3.认为国王有钱.要假装无事才算有见过世面


C.(跟朋友或情人吵架时的态度)
1.主动道歉.总觉得自己错
2.总希望别人先低头
3.常因小过错而失去朋友.即便自己有​​错.也死鸭
子嘴硬



D.你开始做驯马师的工作了。到了馬廄,发现有三匹你很喜欢的马,但国王只要求你先试养一匹,你会:
1.工作这么轻松最好
2.对国王说:这三匹一起交给我吧!
3.向国王建议,让你养两匹试试看!


D.(你的热心程度)
1.如没人要求你.你就会独善其身
2.两肋插刀.但往往热情过度.把自己累死
3.喜欢挑战自己.但会考量现实.量力而为



E.有天早上你起床喂马,发现你养的一匹马不见了,找了一天找不回来,原来是门没关好.让马跑了.你会...
1. 马上报告国王
2.再找两天看看再说
3.还是畏罪潜逃算了

E.(当人生出现难题时.你会~)

1.希望有力的人士帮忙.不想孤军奋斗
2.闷着头有决心的孤军奋斗
3.老是被自己心中魔魅吓的魂飞魄散的胆小鬼


F.阿拉伯王知道马走失之后,并没有勃然大怒,反而安慰你没关系,叫你再挑一匹马,你会挑:
1.像原来那匹走失的马
2.另外一种,以免触马伤情


F.(爱情破裂后.下一次的恋人会找~)
1.不认输.喜欢的就是那一种.改都改不了
2.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可能会找个不是理想
对象的人.草草了事



G.过了半年,就在你已经忘却失去马的尴尬时,你在及巧合的状况下,在一个大户人家找到失去的马,而别的训受师把它养的又肥又壮又精良,你会:
1.坚持把它要回来
2.算了,反正已无风波,就装没事吧!


G.(看旧情人过得比跟妳在一起好时.你会~)
1.忌妒心强.不甘心他过的比我好
2.算了.过去事.还提什么.不要自找麻烦


H.你在阿拉伯一年任期届满,阿拉伯王为了犒赏你的苦劳,决定给你一个惊喜的礼物,你会挑选下列哪一样东西?
1.一栋​​价值一千万但位于阿拉伯的高级别墅
2.一百万台币现金,拿了就走
3.一个和你眉目传情很久的俊男或美女


H.(你临别秋波.代表你的金钱观)
1.贪多务得.不会处理而成钱奴隶
2.够了就好.潇洒来去
3.无可救药的浪漫派.只要有恋爱可谈.喝西北风
也没关系



我的选择是:
A.
3.是一个有多少花多少的享乐主义者.不会有太
多理财规划(呜~~我可以不要这样吗?)

B.
1.入境随俗.很体贴人.四海之内皆兄弟

C.
1.主动道歉.总觉得自己错 (这个不准)

D.
1.如没人要求你.你就会独善其身

E.
2.闷着头有决心的孤军奋斗

F.
1.不认输.喜欢的就是那一种.改都改不了

G.
2.算了.过去事.还提什么.不要自找麻烦(这个没经历过,不知道准不准,不过不像我个性)

H.
2.够了就好.潇洒来去

14 comments:

晓盈 Xiao Ying said...

hahaha、看着看着就笑了xD

谢智慧 said...

笑什么呢?XDDD

; Elaine0211 said...

很多個都你一樣呢 XD

hyu๑ said...

恩,还蛮准的~ ;)

晓盈 Xiao Ying said...

因为自己选的答案好像是又好像不是xD
有些对我而言似乎有点奇怪、不符我xD
很像H那题~
“无可救药的浪漫派.只要有恋爱可谈.喝西北风
也没关系”
我不算浪漫派的叻xD ~~~

还有F那题xD
F.(爱情破裂后.下一次的恋人会找~)
1.不认输.喜欢的就是那一种.改都改不了
看到这个我一边笑一边想、我怎么那么固执啊xD
很莫名其妙的说、我的想法也许和内心想的不一致xD
所以答案很奇怪xD

可是也可能是真的啦、只是现在不准而已xD
但还是有一些是准的=p

柯 婷 said...

智慧姐姐,我选择的答案都跟你一样呢。
怎么会那么巧哇!><''
我不认同C的“主动道歉,认为自己有错”。
我是不想伤感情,才主动跟朋友和好的。

Maggie said...

有一些就准,可是有些就不太准了~

谢智慧 said...

看来大家的测验结果都是有些准,有些不准。
小婷:怎么会这么巧?这么多提,竟然完全一样。呵呵!

- said...

A题我的答案是3,不会理财~准!

B题我的答案是1,四海之内皆兄弟也~准?

C题我的答案是1,总觉得自己错~有时不会先道歉耶!

D题我的答案是1,独善其身~还好吧?

E题我的答案是2,孤军奋斗~也要看看情形,有时候会畏罪潜逃~

F题我的答案是1,不认输~可能以后会做人小三!?

G题我的答案是2,不要自找麻烦~我是标准的害怕麻烦型人...

H题我的答案是2,够了就好,潇洒来去~哈哈,我爱钱嘛~!

Kelody郭杺帷 said...

我的选择:

A:
3.是一个有多少花多少的享乐主义者.不会有太多理财规划(准归准,但不甘心自己是这种人)

B:
1.入境随俗.很体贴人.四海之内皆兄弟(嗯……好像还蛮准的啦)

C:
1.主动道歉.总觉得自己错(不准,2和3会比较像我的性格)

D:
2.两肋插刀.但往往热情过度.把自己累死(嘻嘻,我就是这种人……但,不一定对每个人都是这样子的,对于重视的人,我才会这样子。但,往往我所重视的人都是对我无情无义的人,所以我的热情总是被不领情,仿佛被波了一桶冷水。)

E:
2.闷着头有决心的孤军奋斗(准哦……但,这好像是不好的性格)

F:
1.不认输.喜欢的就是那一种.改都改不了(但,时间久了就会改变)

G:
1.忌妒心强.不甘心他过的比我好(哇……真准!!!)

H:
2.够了就好.潇洒来去(觉得不像啦 >.<)

谢智慧 said...

杺帷:嗯,游戏玩玩就好,不一定全中的。呵呵

- Crysta said...

有好几题和你一样诶!:O

谢智慧 said...

啦啦萱:你的名字好可爱哦。原来我们很多方面一样哦!

Goergehvgm said...

看来大家的测验结果都是有些准,有些不准。 小婷:怎么会这么巧?这么多提,竟然完全一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