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10

平安夜话剧

这个平安夜,我参与话剧表演。
我饰演难民,出场不久就被箭射死了,哈哈!
难民组
故事发生在两千多年前,
野心勃勃的亚述王征服了周围的国家。
最后只剩下耶路撒冷城(现在的以色列首都)还没被攻陷。
耶路撒冷人数少,军事弱,被亚述重重围困,全民已陷入饥荒。
亚述攻陷耶路撒冷, 简直是易如反掌。
耶路撒冷的王—— 希西家王是一个敬畏上帝的王,
他向上帝祷告、求救。
上帝听了他的呼求。当晚,有一种奇怪的瘟疫蔓延到亚述兵营中,
数十万精兵一夜之间死光了。
耶路撒冷胜!Yeah!
可惜我看不到那一刻,因为我死得早,哈哈!

亚述王

亚述兵

以色列王后

以赛亚先知

看到我躲在哪里吗?

6 comments:

★张倩伶★ said...

智慧姐姐是基督徒吗?
我是哦~
^^

谢智慧 said...

是啊,我是基督徒。倩伶姐妹~~

★张倩伶★ said...

哦~
那么你是哪一所教会的呢?

谢智慧 said...

宣恩堂~~

Anonymous said...

平安夜,圣善夜...哈哈!^^

晓盈 Xiao Y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