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10

约定你

 这个月我有两场签名会。

很多人都对我感到陌生,

“谢智慧?么水啊?”

欢迎出席签名会,一睹作家许友彬和邓秀茵的风采,

顺便来看我是“么水”吧!

第一场: 4.12.2010(星期六)
时间: 3-4pm
地点: Expo @ Danga City Mall, Johore Bahru
(Northen Popular Booksfair)

第二场: 12.12.2010(星期日)
时间: 3-4pm
地点:Popular Bukit Tinggi, Klang Selangor.
(Jaya Jusco)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还没看你的书!因为我没钱买!!55。。。T.T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时候有没有的去啦哈~~^^

谢智慧 said...

Kuro兔:没买没关系,如果你真的能出席,过来让我们看一看你哦。

said...

太远了啦,又不能去咯~
可惜....
智慧姐姐,我看了你的小说哦!!
读后感呢,就是:简直是太棒了,超好看的!!
加油哦,期待你的下一部小说~

Anonymous said...

Ok~~!

谢智慧 said...

小公主:谢谢你的鼓励。这次不能来没关系,下次一定还有机会的。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是怎样出版《瓶子里的两条鱼》的呢??是不是参加那个少年小说比赛的?还是自己在完全没有任何比赛之中投稿过去的呢?或者是别人推荐你的?

谢智慧 said...

我参加第一届的小说奖,可是并没得奖。后来红蜻蜓出版社给我机会让《瓶子里的两条鱼》出版。

Anonymous said...

哇。。原来如此!谢谢回答哦。。。
你的《瓶子里的两条鱼》我已经购买了,也看完了。很好看哦!^_^再接再厉!

Penny said...

智慧姐姐,今天买了你的书,拿了你的签名,你的书我看了一半,蛮好看的,看完后会等你的下一本书的~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非常抱歉,智慧姐姐。
我终于买到你的书了!可是……
因为我和姐姐去朋友家住,所以要去他们家开的店——Bah Kut Teh店里帮忙。
怎知,我朋友不小心弄倒了水,而且弄到在我的书上!我当时真的很生气,可是毕竟朋友并不是故意的,所以只好忍着气。
虽然现在书本已干,不过内页已经皱巴巴的了……对不起啊,智慧姐姐。糟蹋了你的书……

谢智慧 said...

Kuro 兔:谢谢你购买了我的书。我不介意,倒是你花钱买的,弄湿了一定很难过吧。你真懂事,可以忍住怒气,不是每个都做得到的哦。
Penny: 希望你会喜欢,希望你可以把读后感和我分享。

秋天。铃铛 said...

昨天购买了你的新书《约定》,很棒啊,看到我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