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10

有朋自远方来

在新山的签名会中,
我意外地看见三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原来他们看见我发布的帖子,
特地前来捧场的。
好惊喜、好感动!
快两年不见了吧!
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
一直没有机会见面。
还在念书的小鱼们可能没办法体会这种感受吧。
和自己的好朋友分隔两地,
想见却没办法见。
看见他们的那一刻,
我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呢!
可惜聊了几句,
我就要匆匆赶路回吉隆坡了。
好舍不得他们哦。
谢谢赐齐,恩敏和Jonathan.
我爱你们。

5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我明白这是难以言喻的感动。
好久没见的朋友,出现在自己的签书会。好幸福!
=)

Anonymous said...

呜呜……今次,我不是第一个来留言的了……T^T(众人:没关系啦~~作者:。。。)
今天,我去我的朋友的Blog,也是跟智慧姐的帖子的意义有点相同~因为两篇帖子都是关于友情的!即使分开,友情依然存在~

Anonymous said...

有缘千里来相会,友情的力量确实很伟大。:)

ωει rεη said...

这本书很好看哦!!

谢智慧 said...

谢谢ωει rε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