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10

追梦吧!

如果,你想展现自己的才华,
如果,你想实现自己的梦想,
如果,你想出版自己的作品,
如果……
如果,有一个很好的表现机会,
你就不要错过了。
机会,只给那些懂得把握,
勇往直前的人。
机会来了, 你握住了吗?

第二届红蜻蜓少年小说奖”推介礼来啦!
红蜻蜓出版有限公司秉持鼓励小说创作,发掘本地优秀小说作者的宗旨,将举办第二届红蜻蜓少年小说奖。这次的少年小说奖将配合书香国际中文书展举行推介礼,现场也会有邓秀茵和谢智慧的新书签名会,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们踊跃出席!

日期:20101121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6
地点:绿野国际会展中心主舞台
面子书红蜻蜓少年小说奖

8 comments:

ღ幸福女孩ღ said...

嗨!智慧姐姐,
我今年中五刚毕业
正烦恼着选什么科系
我有个疑问想问你
你选修大众传播是因为喜欢写作吗?
还是其他因素..
嗯,这样问有点冒昧
但希望你可以给我个答复。
因为我对这科蛮有兴趣
但我不确定以后的就业机会。

谢智慧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谢智慧 said...

幸福女孩:我选修大众传播,是因为我对媒体感兴趣,尤其是报社和电视台。我也喜欢演戏和看电影,我想从事和媒体有关的职业。
大众传播一般上分为三类:电视电影、记者、公关,每一类都有不同的就业机会。主要看你比较有兴趣在什么职业。我觉得这一科找工也不会太难。

餅餅 said...

嗨智慧姐姐~
我想问问你哦
我错过了第二届的小说比赛
几时才会有第三届的出现啊
我很想参加嗯

谢智慧 said...

饼饼:我也不确定日期,留意红蜻蜓出版社发布的消息吧。希望这一次你不会错过。

餅餅 said...

哦哦
已经开始在筹备了~~
希望真的有机会可以参加
因为今年要考PMR了
功课都很忙
都没什么时间好好静下来写T^T

谢智慧 said...

饼饼:加油哦,祝你考试顺利。

餅餅 said...

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