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12

照片分享

最近一连去了好几场活动,
和读者们见见面。
整理了一些活动照片,
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最近还蛮常化妆的,
不知道化多了以后能不能接受自己素颜的样子呢?
嘿嘿!
这是《新村》分享会暨签书会的照片:

许友彬老师担任分享会的主持人,
黄巧力导演和我是受访者。
男主角苏科威和女主角林家冰也出席此活动。
我第一次和“电影人”有零距离的接触,
感觉好新鲜。
我忍不住要说:男主角很man、女主角很漂亮、
导演很有型、 许友彬老师很风趣,我很腼腆 XD
当天我还见到吴若权老师,
他的签书会在我的前一场,
我从小就看他的书,
没想到那天可以亲眼看见他本人。
我的妈妈和好朋友当天也来捧场,
她们都是第一次出席我的推介活动:
接下来是红蜻蜓作者“阅”定你的活动照片,
我的《新村》已推介过了,
那一次的活动我只是去签书。
那天穿的裙子是我想买很久的款式,
“据说”这类型的裙穿了腿看起来会有增长的效果,
我喜欢裙摆飘逸的感觉。

推介礼过后去了新加坡,
那里有三场讲座,
我和邓秀茵小姐去,
都在中学。
老师说学生不太爱看华文书,
要我们鼓励鼓励。
讲座过后,
我看学生的反应都不错。
希望他们从此喜欢上华文书。
有个男中学生很可爱,
一直追问我们当作家可以赚多少钱,
他想要具体的数目(我们当然不会如实回答啦,我告诉他三个字——“饿不死”),
他还问我们当作家最落魄的时候是怎样的。
我们告诉他,我们没有落魄过,呵呵,
如果真的很担心当作家会饿死,
可以把作家当成业余的职业。
有一所中学的校园里还设有很多台的电脑,
让学生下课时可以玩电脑游戏、浏览面子书,
这么好!我也想要。
我说我要拍照起来,
给大马的学生看看那些人打游戏机的样子,让他们羡慕一下(我很残忍),
市场部主任叫我不要刺激大马的学生(好善良)。
那好吧,大家没有照片看,
只有在礼堂和图书馆拍的照片。

7 comments:

筆恩 said...

好棒:D
我还没有机会见到红蜻蜓的作者!

晓盈 Xiao Ying said...

哈哈、饿不死xD
这几天应该累坏了吧?
好好休息吧=D
希望年尾我们也有机会见面哦=]

- said...

哈哈,如果真的放上来真的会刺激到我!嗯嗯,我够诚实吧~

比起看建筑物,其实我更喜欢看风景。尤其新加坡的夜景很漂亮呢。哈哈,碰巧智慧姐姐去新加坡的时候,我朋友正从新加坡回来马来西亚呢。

我喜欢那种蓬蓬裙,我的衣橱里全部都是裙子啊,一条裤子都看不到。所以有时候要去运动还是什么的,都很烦恼为什么之前没有买裤子!

谢智慧 said...

Xiao P:没关系,见到照片也一样。
晓盈:不见不散!
Kuro兔:我也是喜欢穿裙子,我的裤子很少,尤其是牛仔裤,我几乎不穿。每次整理衣橱,把不要的衣服拿出来捐的时候,一定是捐掉牛仔裤。现在我不买牛仔裤了,只保留一件,以备不时只需。

晓盈 Xiao Ying said...

嗯嗯^^
一言为定!

Kaiqi :) said...

看过了新村,真的蛮不错 :)

kying said...

相反的是,我完全没裙子,除了校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