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2012

新鲜出炉的《新村》

今天印刷厂送来了《新村》的第一本样本,
印刷得非常精美。
用的纸质和以往的少年小说不一样,
这一次用的是偏黄的纸质,
用的纸也比较厚,
看起来很舒服,
摸起来也很有手感。
最特别的是小说的书衣,
书衣是小说的“衣服”,
滑亮的一层纸套着小说的封面,
“衣服”摊开来是一张巨型海报,
双面都印着剧照,
第一页是电影巨型宣传海报,
第二页是由一组剧照拼接而成的海报。
特别吧?
感谢编辑的用心,
做出那么精美的书。
小说里也有一些剧照,
剧照的颜色很鲜艳,
剧照师拍得很好,
印刷厂也印得好。
首1000本才附送精美书衣哦!























































































想拥有吗?
来逛书展吧!
想获取签名吗?
19/8 和24/8来捧场吧!
活动详情在下面的帖子哦。


15 comments:

晓盈 Xiao Ying said...

不会网购,父母也不给网购(>_<)
我看只好到书局买了(>_<)

Anonymous said...

是偏黄的纸质呢!我喜欢!^^

楊不利多 said...

我要我要我要!
应该拿不到有书衣的~><

谢智慧 said...

晓盈、LiHong:书局可能会有哦,碰碰运气吧。

晓盈 Xiao Ying said...

那书局大概几号会上架呢?
好多书要买哦(^3^)

谢智慧 said...

晓盈:大概是8月27号吧。不过各大书局上架的日期都不一定。

晓盈 Xiao Ying said...

那这个假期是看不到咯><
看我哥拜六去KL有顺便去书展吗、有的话就要拜托了><

eMiLy (^.^) said...

可以留一本给我么?我好想好想拥有它哦!!但我无法出席书展啊~~~伤心咯=(

谢智慧 said...

晓盈:嗯嗯,希望你哥哥买得到。
eMiLy:书展过后,希望书局还会有书衣版。不要伤心啦。

晓盈 Xiao Ying said...

都不知道他顺路吗><

楊不利多 said...

托学校老师在书展买了,开学就能拿到了^^

eMiLy (^.^) said...

也只能这样期望咯~~不然你就收一本起来然后偷偷寄给我啦!!!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P
在这里祝福你的宣传期和书展的顺利成功哦!!!
我还是在怡保等等等等你啊~~哈哈哈哈!!等不到你我不罢休!!!哈哈哈哈!!!
最近天气超不好的,烟霾又来了,你除了去书展和宣传期也要记得照顾自己哦!和多多多多的水,睡足足足足的睡眠哦!别累坏啦=)干爸爹^^

谢智慧 said...

LiHong:哇!你终于买到了。你的老师真好。
eMiLy:哈哈,不然你上网定吧。网上会有书衣版吧。谢谢你窝心的提醒哦,你也好好照顾自己,加油加油!

Frogy said...

今天去书展买了这本书呢,很美的“衣服”:)
您的亲笔签名我很喜欢,还有谢谢您和我合照呢。
您本人很漂亮哦 >.<

谢智慧 said...

希望骑士:谢谢你出席我们的活动,谢谢你支持我的《新村》。哇,你称赞得我心花怒放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