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4, 2011

心理游戏

这是我从朋友那里转载的心理测验,
不知道可信度有多高,
当作游戏玩玩也好。

1.这是一张静止的图片, 你的心理压力越大,图片转动越快。

2. 如果看到波涛汹涌,那么请马上休假;如果你看到微波荡漾,请小休几日
3. 心理压力越大,黑色小点闪动得就越快。
4.【测试你潜在是天使还是魔鬼!】第一眼看到什么,说明你潜在是什么
5.【你能够30秒内一字不差的念完它吗?】注意,是读“颜色”,不是让你识字。

6. 一般来说,男人看到的是鸭子,女人看到的是兔子,看起来既是鸭子又是兔子的人最好,具有两面性。

1.我看到的是转动的图,是我的压力很大,还是图根本就在扰乱视线?
2.每一次看的结果都不一样,有时波涛汹涌,有时微波荡漾。
3.有时闪,有时不闪。那意味着什么?
4.我根本找不到天使,我是魔鬼吗?
5.宣布失败。
6.我看到的是鸭子,难道我比较像男生?

24 comments:

天天天蓝 said...

很好玩!
1。我看到的是静止的。
2。看了几次,都是不动的。我有问题吗?
3。跟你一样的结果!!!
4。我看到的都是天使耶!不可思议。
5。30秒里错了四个。
6。我也看到鸭子。

said...

1.看到这张照片时很晕呢!转动得很快,所以……我压力大?
2.我看到的是微波吧,可是波到很快呢。
3.快到我根本看不清。
看了三个,自己也很清楚,是该休息了。最近压力真的很大,也一直熬夜,所以这个心理测验真的很准呢!
4.天使。
5&6.这两个我在一个情商课程看过,懒惰试,因为知道肯定失败。我第一眼也是看到鸭子,所以难道真的像男生?

智慧姐姐,测试说你压力很大,看来有可能哦,小说的事急不来。
要多注意身体,别累坏了。
加油!

谢智慧 said...

天天天蓝:这么说来,图片真的是静止的?原来人的眼睛看同样的东西会产生不同的结果

谢智慧 said...

乐:看来你的压力也很大哦!谢谢你的鼓励,你也要适时休息哦,别累坏了。

Anonymous said...

1。有时侯快,有时慢?不过慢为多。

2。慢慢地,慢慢地。。。

3。闪来闪去,OMG,我的眼睛。。

4。哪里来的天使?只有Devil啦。。

5。挑战结果:当然成功啦!————的反义词。

6。我看到是鸭子,难道我是男的?

谢智慧 said...

Kurov兔: 原来你和我一样都是“魔鬼”,呵呵

laylay kwan said...

1.我看到转动,一时快一时慢...
2.我看到波涛汹涌...
3.闪很快...
4.天使...
5.可以跟着颜色念,不过要慢慢念...
6.看到鸭子...
这类心理游戏之前有玩过,每次答案都是旗鼓相当的...

谢智慧 said...

laylay:哈哈,看来你的压力也蛮大的。加油!

Memy said...

1.转得慢
2.微波荡漾
3.闪的很快
4.我看到恶魔而已~
5.读到一个错
6.我原本只看到鸭子的,后来细心看,看到兔子了

这游戏好好玩~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好像有点不准勒,有些还ok ok啦。^^

Anonymous said...

好奇怪哟...

谢智慧 said...

Michelle:开心就好。
Anonymous:嗯,不知道其可信度,当作游戏玩玩也无妨。

lucius zh said...

1. 有时有转
2. 微波荡漾
3. 黑点闪得很快T.T
4. 我只看到恶魔...
5. 有几个错字
6. 我两个都看到@@

Anonymous said...

1.要转又不转的感觉
2.山峦起伏的模样,但没有荡漾
3.很多黑点在闪....
4.我看到天使,哈哈
5.错完T.T
6.先看到鸭,然后看到兔子,是不太像兔子的兔子

conclusion:我的测试结果有点怪...

eMiLy (^.^) said...

惨了惨了><看来我压力也很大~~T.T

谢智慧 said...

哈哈,看来每个人不多不少都有压力。要懂得用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减压哦。

eMiLy (^.^) said...

好滴好滴^^
智慧姐姐介意跟我们分享你减压的方法吗??

谢智慧 said...

eMiLy:哈哈,当我感到压力时,我就会去唱K,暂时忘了恼人的事。唱完歌会觉得较轻松。

eMiLy (^.^) said...

怎么听起来好爽的感觉啊><呵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好奇怪哦...

YiQing said...

1)我看到图案在转动,代表我的压力很大?
2)我第一次看时看到微波荡漾,但后来又不动了
3)看到好多小点一直在闪,压力太大了==
4)我只看到魔鬼,哪里有天使?
5)不能,这种游戏我不行。
6)我第一眼看到的是鸭子耶!可是我是女的啊。

shupei said...

1. 我看到图案在转动, 代表我的压力很大?
2. 我看到的是微波荡漾。
3. 我看到好多小点一直在闪, 压力太大了。
4. 我看了那么多次, 都只看到魔鬼, 哪来的天使啊???
5. 我是着读第一行, 可是读到第一行的一半时, 竟然读错了。我便放弃读了。 =P
6. 我看到的是鸭子,难道我比较像男生?=D

谢智慧 said...

Angela, Pei:谢谢你们的参与。压力很大的话要学会放轻松哦。加油!

shupei said...

知道了!!! 谢谢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