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11

与你们的约定

本月的最后一天,
我将会和红蜻蜓的作者和漫画家出席新书分享会,
详情请自行参阅宣传海报。
青少年们,“看”过来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去得不得了!>W<

Anonymous said...

不过可能也没得去。

谢智慧 said...

Kuro兔:呵呵,随缘吧^.^

Anonymous said...

偶然看到你开始写第3部小说了
加油~^^

谢智慧 said...

Lih Hong:谢谢你。我也发现你换了照片。对了,我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了,2010年的帖子。

Anonymous said...

呵呵,对啊,想换照片很久了~
我看了你的留言了,好高兴~^^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
期待你最新的作品

对了
你的"约定”很不错哦
继续加油:)

谢智慧 said...

昕琴:谢谢你。我会加油的!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