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11

第三届红蜻蜓少年小说奖推介礼来了!

2011年,红蜻蜓出版有限公司继续秉持发掘本地优秀小说作者的宗旨,主办届红蜻蜓少年小说奖,并将在828日(星期日)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第一展览厅(主舞台)举办推介礼,现场也会有许友彬、许书芹的《再看一眼》、陈惠君的《杂货店的女儿》、黑妈妈的《天生一对》和邓秀茵、陈国胜的漫画《太阳城》新书推介礼,欢迎朋友们踊跃出席

第三届红蜻蜓少年小说奖推介礼暨新书推介礼活动资讯

日期:2011828日(星期日)
时间:1pm-1:45pm
地点:吉隆坡城中城会议中心(KLCC),第一展览厅(Hall 1)主舞台

面子书:红蜻蜓出版有限公司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古晋呢...好可惜!不能去。

Anonymous said...

智慧姐姐,我寄了一封信给你哦!
可能多几天你就会收到了~^^

谢智慧 said...

Lih Hong:真的吗?好感动哦,那我收到时会通知你。期待中……

Anonymous said...

ok!这次我很勇敢,哈哈。你收到就会知道了。^^

谢智慧 said...

Lih Hong:勇敢?那我更好奇了。呵呵

谢智慧 said...

Lih Hong:终于收到你的来信了。画得好美啊,尤其是眉毛和眼睛,你真细心,连我戴的链都画出来了。收到你的信真的很开心,也受到很大的鼓舞。我知道你爱上看书,心里也很欣慰。谢谢你肯花这么多心思,也谢谢你一直以来支持红蜻蜓出版的小说。在这里也祝你中秋节快乐,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收到了哦...哈哈,我还以为我写错地址~
呵呵,我画得普普通通而已啦,不会运用什么技巧~
项链当然要画出来啊,我照着你的照片画的~
我写信的时候也很开心,可能散播到信纸上了^^
我一定要支持红蜻蜓的小说啊,没有它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谢谢!你也要加油,读者们都期待你的第3部小说^^

^TEoHyuN Life~^ said...

不好意思,我对于写小说这方面有着浓厚的兴趣,智慧姐姐你写的"约定"很好看呢!有一幕看到哭了~请问要如何写好一本小说呢?我很想参加红蜻蜓举办的少年小说奖呢!

谢智慧 said...

yun:想写好一部小说,我觉得平时要多看好作品,从中学习作者的叙述方式、用词等。另外也要多写,累计足够的写作经验。在生活上多观察,多体验。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加油!

Anonymous said...

yun:想写好一部小说,我觉得平时要多看好作品,从中学习作者的叙述方式、用词等。另外也要多写,累计足够的写作经验。在生活上多观察,多体验。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