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11

颁奖典礼VS推介礼

红蜻蜓少年小说奖颁奖典礼暨新书推介礼
终于圆满结束。
看到得奖者代表捧着奖杯和大支票,
真替她感到开心,
恭喜她加入作者的行列。
我的新书——《约定》也正式面世了。
我在台上推介自己的新书。
推介仪式上,我把羽毛球粘在《约定》的封面上。
很荣幸自己刚好站在许友彬先生和永乐多斯博士两位知名作家的中间。
每个捧着我的书的读者们,都是一份感动。
毕竟我还是新人,
难免有少许忐忑不安。
谢谢读者们给予的支持,
让我有动力和信心继续前进。
照片里灰色衣服的男生和站在我后面的黄衣女生,
都是我求学时的好朋友。
他们忽然出现在我面前,给了我好大的惊喜和感动。
谢谢HS & Marv ~~
我也见到读者Lay Lay,
她曾在部落格告诉我她会出席。
今天实在是美好的一天,
我的第二个孩子——《约定》诞生的日子。
我和没有生命的我合影





我们在大型布景板前合影留念。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正在看你的小说。=D
看完再告诉你我的读后感。^^

谢智慧 said...

好的,请多多指教。希望你阅读愉快!

小雨 said...

当天小雨也有看到谢智慧姐姐哟~^^
小雨当天买了约定...
原本想要给姐姐签名的...T.T...
可是因为人太多的关系...
所以只拿了秀茵姐姐的签名就走了...T.T

谢智慧 said...

小雨:好可惜哟,没有见到你。其实你给秀茵姐姐签名的时候可以请她转交《约定》给我,那你就不用重新排队了。无论如何,谢谢你支持我的新书。希望你会喜欢^.^

laylay kwan said...

今天终于看完《约定》了。第一时间上来留言,故事里的亲情,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很真实。故事也富有本地风格,就好像故事里的人物说话都很有本地腔。也有许多主人翁的心理戏,智慧把这些都写得很好。看完后我也好像成长了不少。之前看《瓶》时,就发现作者好像很了解人心在想什么,现在知道了原来你曾副修过心理学。好像都把每个人心声写出来那样。
在这祝你新书大卖。

我发现书里第162页好像有点错误,就是第14行那边的(这是就守信)。

谢智慧 said...

Laylay:谢谢你第一时间留言。看了你的留言后,心里很安定,因为一直担心读者不喜欢我的写作方式。我都在尝试把马来西亚一些独有的文化色彩放在小说里。这一次我写的是槟城,槟城人有他们的语言特色和历史背景,所以Mak Ciku 的娘惹角色也是槟城的特色。我喜欢写人的心理,因为我自己常常会想很多东西。那些东西我用言语表达不出来,就用文字表达。希望我的文字可以陪你度过成长的必经之路。
谢谢你细心的发现,我已经转告责任编辑修改错误了。再接再厉,在生活中发现美好的事物。

laylay kwan said...

那么我就期待你的下部作品咯~加油...

~JoAn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An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AnNe~ said...

智慧姐姐... 我看完约定了...
我看着看着竟然哭了

就在老Penang死的时候
我觉得很感动

我的朋友也跟我一样
读到那里就哭了起来

人终究会走到死亡,
只看自己生命是否长久,
珍惜现在的一切,
你永远不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是好是坏,
唯有希望下一秒发生的是好的

希望智慧姐姐很快会有新作品...
=)

谢智慧 said...

Joanne:是的,生命不在乎在短,而是它的价值。但愿我们都能珍惜现在,也许下一秒就失去了。同时,我们也要好好努力,不让生命留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