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11

签书会行程表

这是我六月份的签书会行程表,希望可以见到你们。

(1)日期:11 / 6/ 2011 (星期六)
          
          2:00pm-3:30pm POPULAR @ SUNWAY PYRAMID
           
          5:30pm-7:00pm POPULAR @ IPC Shopping Centre
         * 出席作家与漫画家:永乐多斯、李慧慧、陈国胜、雨文、谢智慧

(2)日期:19 / 6/ 2011(星期日)
         时间: 3.30 pm - 5..30 pm
        地点:HARRIS @ AEON Tebrau City Shopping Centre
        *出席作家:李慧慧、谢智慧、雨文
 
 约定你咯,到时见!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嗚嗚……
好想去哦。
可是不懂有沒有人載?
是這個星期日嗎??

Anonymous said...

对了,智慧姐姐。
因为我不会用电邮方式投稿,
所以如果我把作品写好了,
你能否帮我交给出版社出版呢?

said...

还是吉隆坡那一带也,看来是去不了了。
还没见过智慧姐姐本人呢~
希望下次有机会啦~

小雨 said...

T.T...
看来小雨没法出席了...
但无论如何,小雨还是会继续支持智慧姐姐的!~^^

Anonymous said...

智慧姐姐,我看完你的小说了。=)
我觉得智慧姐姐你把故事里的人物都描写得很精彩,也很幽默,让我看了一直哈哈大笑。我想每一个人物都很重要,因为要是少了其中一个效果就会不同了吧!
读到阿公和光宗耀祖在一起相处时,总觉得很温馨。你的小说不只很精彩,而且还帮我找回了许多我已经忘记了的回忆。
读到阿公去世那,我流泪了。你的一字一句都很感人,就这样牵动着我,让我也不自觉和耀祖那种思念爷爷却又自责的心情融为一体。当下,我发现到了一个道理:有些思念是期盼,终究还会再碰面;有些思念却很遗憾,也很孤独,因为心里思念的人永远不会回来了。在我眼里,这种思念最让人于心不忍,却又最叫人动容。
读到光宗耀祖和好那里,我又热泪盈眶,它让我再一次看到亲情的可贵。不知为何,同样的事情也发生过在我身上,但原来借此情节来看自己,心里会很澎湃,毕竟那也曾经是我的影子。
无论如何,虽然你的小说让我流泪,但还是让我以微笑读完了。小说里的人物可能都是虚构不存在的,但在我眼里每一个人物都活了起来。小说结局了,但我相信一切都还在继续着,而且我会更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有点长,要是我再想到新的心得,我还会来告诉你的。^^

谢智慧 said...

Kuro兔:是这个星期六^.^如果你不会使用电邮,你可以邮寄到出版社,再请他们收到稿件后通知你,这样会比较安全。
乐,小雨: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见面。
Lih Hong:谢谢你的读后感。很珍惜每一个读者的留言。喜欢你那句“有些思念是期盼,终究还会再碰面;有些思念却很遗憾,也很孤独,因为心里思念的人永远不会回来了。”所以我们常常不能面对死亡,好端端的一个人,昨天才和我们一起,今天就离开了,而且永远不会回来了。我的小说里,常常表达的就是这种遗憾。人生难免有很多遗憾,我们要学习的是如何带着遗憾过正常的生活。地球一直在转,我们要把遗憾留在昨天,不让它影响我们追求幸福。
不好意思哦,让你流了那么多眼泪。下一次,希望可以写出让你欢笑的故事。加油,只要还有明天,就是一个奇迹。

Anonymous said...

邮寄,也就是好像“寄信”方式吗?
真的可以吗?(兴奋至极)
可以的话,那我就使用邮寄。
之前我听说用邮寄似乎会被淘汰呢。。
所以才不敢使用邮寄。
谢谢智慧姐姐回答噢!^__^
我原本想要买你的小说的,
可是妈妈为了惩罚我国与考试不合格,
便不给我买小说直到下次国语考试之中及格。
希望能够买来看啊。T^T
今天还做梦到书局买书咧。。XDD

谢智慧 said...

Kuro兔:我帮你问了,你可以用寄信的方式。不过,你需要附上作品的内容大纲及故事中想要传达的讯息。祝你好运!

Anonymous said...

谢谢智慧姐姐的贴心帮助:)
那大纲需要多少字咧???
想要传达的信息。。。。。
我会尽量想想想的。。。。
谢谢智慧姐姐啊!^____^

谢智慧 said...

Kuro兔:就是你作品的浓缩版,能够让人了解整个故事,并且吸引人去看你的作品,就是好大纲。

Anonymous said...

嗯嗯,我会努力的!!
不过我想落选的机率很高吧。。
毕竟我只是小孩,懂得、会的词句有限。。
谢谢智慧姐姐啊。
至于明天的签书会,我想我大可能没有机会去了。哎呀。。。Pai se。
对了,智慧姐姐。。
你的Blog变化很大哦,
不过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好看,
因为上面是图画,下面是粉红色。。?
建议:
个人认为若要选择有图画的背景就用全背景的。

谢智慧 said...

Kuro兔:其实我找了很多模版,都没有特别喜欢的,所以就用了这个,因为我喜欢粉红色。那个骑着鱼飞翔的图画,蛮配合我部落格的名字,所以我采用了。有空的时候会再找找新的。谢谢你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