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8, 2011

梦想的房间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像公主一样的睡房。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些漂亮的图片,
暂且望“房”止渴。
下列是“我最喜欢排行榜”:
No. 1
我最喜欢隐秘式的床,睡在里面应该很有安全感吧?

No. 2
圆形的床太漂亮了,我最喜欢落地玻璃窗了。

No. 3
摩天轮式的储物柜最适合乱七八糟的我了!

No.4 
小时候梦想的公主房间。

No. 5

梦幻太久会腻,偶尔来点木头的感觉也不错。

No. 6
如果非要住宿舍不可,可不可以是这样的房间?好有隐私啊!


你心目中的排名又是怎样的?

农历新年快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12 comments:

said...

我心中的No.1也是智慧姐姐的No.1房间。
看了那间房间,觉得好有那种温馨小屋,或者是Home Sweet Home的感觉。
No.2呢,就是No.6啦,我也是觉得那间房间好有给人一种隐私的感觉,因为有得拉窗帘的。
新年快乐!
祝: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新书大卖
灵感源源不觉

唯羽婷 said...

祝智慧姐姐新年快乐!
昨天派贺年卡派得手软了,哈哈!
也祝智慧姐姐新书大卖哦!

said...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全都好美啊!!

Anonymous said...

全都喜欢!!!

Anonymous said...

哇,好漂亮!我最喜欢no.2的,好特别!
祝智慧姐姐:
新年快乐
青春美丽
新书大卖
身体健康
不要太操劳哦!加油!=D

谢智慧 said...

谢谢你们的祝福,祝大家新年进步,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新年!

kHui_AnG said...

哈哈..
这些房间都好美噢~^^
我全都喜欢噢..~=]
最后祝您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木頭的!
p/s-隱密式的床真的不錯
呵呵

by asam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喜欢No.1的。

Anonymous said...

我最喜欢3和6的,又美又可爱,而且满适合我。 ^^

YiQing said...

我很喜欢1,3和6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