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1, 2011

从血型看性格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这一次和大家分享性格分析,
准不准就见仁见智吧!


我的血型是O,是可以输血给所有人的血型。
我不喜欢一板一眼地按照规则做事,
被分配到自己不喜欢任务时,
我就会变得慵懒。
情绪波动很大,会说尖锐的话,
没有什么耐性。

每个人的性格,是不是从一出生就已经定型了呢?
我和朋友讨论过这个问题。
我个人觉得,血型也许会影响人的天性,
可是人在成长过程中的经历不同,
性格也会有不同的演变。
因为历练会改变一个人。
每个血型都有它的弱点,我们都希望自己日趋完美,
所以要努力去改进,
而不应该赖在本性的头上。
你觉得呢?

9 comments:

小雨 said...

O(∩_∩)O哈哈~蛮准的!

EngKie said...

真的很准耶,我是A型
像第一个,我本身是非常怕事,会很乖听话
不过如果有人冤枉我之类的,就不会啦

第二个也一样,我通常都把东西做完了才去偷懒
因为我很怕会中招

而且我也很爱挑别人缺点,可是不敢让别人知道

哈哈

谢智慧 said...

谢谢你们的留言。我也觉得蛮准的。

冰魄 said...

我是B+型的,咳咳。
有一个对了,那就是对人际比较不关心,哈哈^^
我的朋友蛮少的。。。

陈洁琳/Tan Jie Lene said...

智慧姐姐,我跟你一样是O型的哦!!! =D
看了你的帖子有点意外,但也不能不否认我的个性有点相似啦~
哈哈哈哈哈!!! ^.<

谢智慧 said...

落叶,洁琳,你们好。所以,我们的一些性格特质很可能是与生俱来的吧?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的漫画!我是AB型的,嘿嘿,看到最后一个时,我笑了....因为我平时就是这样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蛮准的哩!

Anonymous said...

哇!非常非常非常的准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