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3

我开设了面子书专页,欢迎加入

上星期拥有了心仪的Samsung Galaxy S 4,
还签了网络配套,
以后可以随时随地上网,
希望不会变成低头族。
有这么好的资源,
一定要善于利用,
所以决定开设面子书粉丝专页,
有更多的时间和读者互动交流。
我会常在面子书更新我的状态,
方便大家知道我最新的动向,
跟我的距离拉近一些。
所以,欢迎大家加入我的粉丝团,
彼此交流交流。
以下是面子书专页的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0%A2%E6%99%BA%E6%85%A7/358323584279759
大家也可以搜索“谢智慧”,是这张照片哦!

12 comments:

; Elaine0211 said...

终于等到了!! 会多多关注你的面子书 xD
真的好期待智慧姐姐写新的小说

Anonymous said...

我來了~~智慧姐姐^O^
一上來Blogger就看到智慧姐姐捎來的好消息,真的很高興呢!
我會常常關注的!

晓盈 Xiao Ying said...

哟呼^^
以后上网又有新地方逛了啦^^

谢智慧 said...

谢谢你们的关注,看到你们的反应,我也很开心。嗯,这个决定是对的!

晓盈 Xiao Ying said...

Oh yeah ^^

艾薇 said...

我会一直关注你的,加油啦~

楊不利多 said...

liked~^^

小雨 said...

小雨也关注了哟~
YEAH~以后可以追踪追踪智慧姐姐啦~ XPP

谢智慧 said...

:)

Unknown said...

嗯~Finally!!=)

Unknown said...

智慧姐姐,我会关注你哦~~~哈哈

谢智慧 said...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