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12

刁曼岛随笔





刚从刁曼岛回来。
那里比我想象中好,
只是天气热得让人受不了。
不喜欢防晒油搽在身上那种油腻的感觉。
第一次看到流星,
还来不及许愿,
流星已经稍纵即逝。
第一次在海里浮潜,
虽然很怕水,
还是硬着头皮跳下船,
喝了几口咸咸的海水。
傍晚,夕阳的余辉照在灰暗的海面上,
就像人生再黑暗也有一线曙光。
再忙碌,再苦恼,
也不要忘记苦中作乐,
一定要发掘生活中值得开心的事,
假使找不到,
也要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18 comments:

晓盈 Xiao Ying said...

我还没去过刁曼岛的说><"
风景真的好美哦=D
我也很喜欢海、但也很怕水><"
真是又爱又恨><"
哈哈哈、至于防晒油~~~
我家好像没有这种东西xDD
我玩起来管他会不会黑=p
因为已经很黑了=3=
我也时常告诉自己先苦后甜>3<
幸苦一阵子后、一定会奖励自己=p
哪怕只是放肆自己追动漫或者只是买本小说来看=)
虽然只是小奖励、但只要自己快乐就行了=}

谢智慧 said...

晓盈:呵呵,我搽了防晒还是黑了。嗯,秀茵姐姐也时常鼓励我要奖励自己,结果激发了我购物狂的本性。啊哈!

晓盈 Xiao Ying said...

智慧姐姐再怎样黑也应该没我那么黑吧?
虽然玩的时候不会管他黑不黑、但过后我又会很像阿婆酱、一直念:“做莫我酱黑的T^T”
想到我的pattern都觉得很好笑xD
哈哈哈、把疯狂购物的本性“挖掘”出来了xD
我很多东西想买、但真的没那种能力买><"
果然、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3=
但如果是我真的很喜欢的东西、我一定会想尽办法买xD

谢智慧 said...

虽然我是购物狂,但我买的东西都不贵。贵的东西我都舍不得买。从苏梅岛回来后,我想我一定会很黑很黑。

晓盈 Xiao Ying said...

我买给自己最贵的东西应该是几米的《时光电影院》 ><"
超爱这本画册><"
应该不会啦、哈哈~
旅途愉快^^

eMiLy (^.^) said...

你一个人去吗??
我好久好久没去海边咯~~怀念和朋友们躺在沙滩上看星星,聊心事的时光~~

柯 婷 said...

风景很不错耶!
还能看流星,羡慕~><

草本街 said...

我已经好久没有去旅行了,
等待着~~~

谢智慧 said...

晓盈:听起来好像很好看,有机会我也找来看。
eMiLy:和同事们一起去。我们在海边一边看星星,大声唱歌。呵呵
小婷:不用羡慕,你也有机会的。
草本街:我也是,抽不出时间。祝你新书大卖,有钱有闲去旅行。

晓盈 Xiao Ying said...

一定要去看看=D

kying said...

Xiao Ying:我买过最贵的东西,是梦想...
智慧姐姐:我猜你是和秀茵姐姐一起去吧?
草本街:有空跟公司请假旅行吧...

我也想去旅行,等考完大考可能就会去吧...

晓盈 Xiao Ying said...

kying:这句话很耳熟~九把刀说过、right?

kying said...

哈哈^^对了...
这是刀大的话~
也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晓盈 Xiao Ying said...

hahaha~

楊不利多 said...

对!不管多忙,都要让自己快乐起来
哇看见流星耶!好幸福~我没有看过,希望以后有机会看见~我想如果我看见流星,我也会来不及许愿~
我也很怕水,我怕溺水><

Anonymous said...

智慧姐姐,我又不是头香了(沮丧,以后都不要抢啦!)!泪奔~话说智慧姐姐是和秀茵姐姐一同去岛上玩水么?
智慧姐姐真有勇气啊,记得以前去槟城游玩,都不敢靠近海水,就连光着脚丫让海浪冲一冲都会害怕……所以说智慧姐姐很有勇气啦!

谢智慧 said...

kying:是的,是跟秀茵姐姐一起去的。
LiHong:我也没想到会看到流星,是个意外的收获。我以前溺过水,在瀑布玩,结果溺水,幸好被朋友救起。
Kuro兔:是的,是跟秀茵姐姐一起去的。
我不算有勇气啦,我只是“太信任”救生衣和潜水镜。

Dawn said...

虽然我是购物狂,但我买的东西都不贵。贵的东西我都舍不得买。从苏梅岛回来后,我想我一定会很黑很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