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8, 2012

我的卷发

从来都没有烫过卷发,
也没有试过染全发的我,
终于献出了第一次。
过去怕烫卷了头发会看起来更成熟,
也担心自己没有时间打理,
所以对染发一直裹足不前。
我也害怕染发剂会伤害头皮,
所以不敢染发。
新的一年,
我厌倦了自己的又黑又乱的长直发,
决定不再害怕这个,
担心那个了,
就豁出去吧!
烫卷了头发,
自己还不太适应卷发的样子,
卷发是不是真的适合我,
我不知道,
只知道这是我从小到大造型变化最大的一次,
这种变化带给我小小的满足感。
唯一不满意的地方是头发的颜色,
我好不容易才打破不染发的原则,
结果染出来的发色不明显。
唉,下一次我不懂还敢不敢染发,
染全发的过程不怎么好受,
理发师拼命往我的头顶涂上染发剂,
我的脑海立刻浮现化学药物侵蚀头皮的景象,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呵呵)
说了那么多,还是上载照片让你们评评吧。)

烫发第二天就跑到马六甲去,一时贪玩,在街边买了一个蓝色眼睛,好看吗?



13 comments:

晓盈 Xiao Ying said...

美美啦^^
卷发看起来比较成熟^^

楊不利多 said...

很好看啊!有一种清新又温文尔雅的感觉!^^

谢智慧 said...

Xiao Ying,LiHong:我一弄好头发出来,我朋友就猛批评了,自信心受到打击。谢谢你们的赞美,我也相信不是太丑。哈哈!

晓盈 Xiao Ying said...

haha~
不用客气><"

eMiLy (^.^) said...

哇哇哇!!!吓到我了~~还以为从哪里变出一个美女来~~原来是美女作者哦!!哈哈哈~~美惨了~~看来今年桃花运应该会很旺哦!!哈哈哈~~祝福你啦~~~真的很好看哦!!我大爱<3

谢智慧 said...

eMiLy:哈哈,真会说话,赞得我心花怒放。谢谢你的赞美,信心满满了。

eMiLy (^.^) said...

哈哈哈!!赞哦!!!但我说的是实话耶~~哈哈哈!!要对自己有自信哦~~【美】是从内心散发出来的啦~~哈哈哈!!!所以你一定很美哦~~~

谢智慧 said...

eMiLy:谢谢你。有自信就是美,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都美。

eMiLy (^.^) said...

哈哈哈~赞哦!!这句话最好听了~~哈哈哈!!!所以你要常常保持自信哦!

楊不利多 said...

智慧姐姐,今天把读后感连同卡片寄去了,真的不好意思,原本可以很早就寄了,只是时间一久,读后感就越来越多,最后变成“再等多一下,我还有东西要写”的习惯~><
期待你看到读后感^^

谢智慧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谢智慧 said...

LiHong:谢谢你那么用心写读后感和准备卡片,好感动哦!非常非常期待哦,希望很快就可以收到了^.^

筱莹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