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0, 2012

我开通微博啦!

真的很不好意思,
这么久都没有更新部落格。
前阵子真的很忙,
不过现在已经告一段落,
总算可以静下心来写小说了。
我终于开通了微博,
名字叫——谢智慧二五女,
有微博的小鱼们欢迎关注我哦!
我向来都喜欢玩微博多过面子书,
因为微博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资讯来关注,
别人也不能随意在你的微博上发帖,
显示的照片也小,不占版位,
有兴趣的图片才自行放大来看。
微博的模板还可以自行上载自己喜欢的图片作为背景。
我觉得微博比较隐私和趋向个人风格,
比较像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之前一直考虑要不要开面子书粉丝专页,
可是实在不喜欢玩面子书,
所以心里挣扎了很久。
直到大马微博邀请红蜻蜓的作者开通微博,
我就兴致勃勃地想开通,
觉得这是和读者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而且我自己也很喜欢玩微博。
(说了那么多,我要澄清一下,微博并没有付我广告费哦,
面子书也没有得罪我。纯粹是我个人的喜好。)
至于微博的名字为何叫二五女?
因为我是二月五号出生的,
是名副其实的二五仔(女)啊!
以下是通往我的微博的链接,
目前只有九个粉丝,好冷清哦:'(
欢迎大家加入谢智慧的大家庭,
更贴近我的生活,
也彼此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

http://www.weibo.com.my/xweibo21/index.php?m=index.profile

14 comments:

楊不利多 said...

我不太会用微博耶~
不过既然红蜻蜓的作家们都开了,那我也去学学吧!开了会去关注你的~^^

晓盈 Xiao Ying said...

啊哈~
我开了不太会用><"
关注了哟^^

谢智慧 said...

LiHong:慢慢摸索就会了,除了关注我们,还有很多资讯、明星艺人可以关注呢!
Xiao Ying:我看到你的评论了。你已经很厉害了。^.^

晓盈 Xiao Ying said...

哈哈~
大概大概而已><"

Shujiaz(: said...

太好了!关注啦~ 我本来也有微博了,希望你能享受微博带给我们的欢乐。:))

kying said...

等我先去开一个吧~

谢智慧 said...

shujiaz:谢谢关注,目前很享受,迟些就不知道了,呵呵。
kying:谢谢捧场。

eMiLy (^.^) said...

终于更新咯!!!还以为你失踪了呢~~还是在专注写小说~~哈哈哈!!!
最近还好吗?情人节过得怎样啊??

laylay kwan said...

我没开微博哦,如果有开再关注啦...
看完了《洛》,一开始看觉得没什么的,看完后收获很多,学会了一些事。
期待你的下部小说。加油~

Sharon Foo said...

我关注了。^^
第20位粉丝。
我也是比较喜欢用微博呢,
在微博,
自己的空间比较大,
不像面子书。

谢智慧 said...

eMiLy:最近忙到没有时间写小说,也在部落格“失踪”了一阵子,最近家里没有网络,也比较少上网了。
laylay:很高兴我的小说让你有收获,我最希望的也是如此,希望每一部作品都能给人带来一些启示,但不说教。
Sharon:谢谢关注。绝对同意你所的。give me 5!

eMiLy (^.^) said...

哈哈哈哈~~真的以为你失踪了呢~~还好你出现了~~再忙都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哦,别累坏了,知道吗? =))

谢智慧 said...

eMiLy:这两天我很开心,我终于鼓起勇气换新发型。明天上载照片让你们瞧瞧。

eMiLy (^.^) said...

好哦好哦!!!耶~~~超级宇宙无敌期待你的新发型的~~~哈哈哈哈!!!一定是超级大美女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