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11

《洛克山》封面

这是《洛克山》完整的封面和封底。
美术员画得很细致,我感到很满意 。
在这里也要谢谢这本书的编辑阿布和锦馨小姐,
她们花了很多的时间和精神在编审这部小说。
这次也换了作者照片,
我希望每一本书都用不一样的照片。
《瓶子里的两条鱼》那张照片好丑哦,
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勇气”放那一张,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请大家忘了它,呵呵。
这一部小说我写得好辛苦,
因为小说的整个背景都是虚构的,
都是我不熟悉的事物,
大部分是靠想象出来的,
可说是绞尽了脑汁。
这部小说也是我写得最有成就感的一部,
我从没想过自己可以写这一类带有神话和探险色彩的题材,
在写作手法上也有一些不同。
故事的背景围绕在一座山,
一座常年下着雨, 没有果树、没有花、没有农作物的山,
四面环绕着海,山上空气潮湿,被重重的雾气包围着,
可想而知,居住的环境是多么地恶劣。
山上的族人有些已经习惯了那里的生活,不想离开,
有些人害怕被诅咒,所以不敢离开,
一个叫亚里斯的少年不相信命运,
誓要离开这座山……
详细的内容简介,可以浏览红蜻蜓网上书店
http://www.odonatabooks.com/webshaper/store/viewProd.asp?pkProductItem=455
明天起我会陆续上传试读篇,敬请留意。
2012年1月9日正式出版,希望你们会喜欢。

17 comments:

小雨 said...

看了故事简介好想买一本看看呢!
感觉这部小说很不一样… XD

晓盈 Xiao Ying said...

封面真的好漂亮啊=]
Johor这里的不知道几时才有货呢~
好期待哦=]
祝智慧姐姐新书大卖哦=]

said...

尝试新的风格挺不错的,不过也会很困难的呢~
恭喜你哦,把困难给克服了。
新书大卖~!

Anonymous said...

那是泰山吗?!XDD
没有啦。。开玩笑啦。

我很期待哦!!
我比较喜欢封底,很美。:)

kying said...

看到瓶子里的两条鱼里的照片时...
再看到你的真人时...
第一句话:
做么跟照片不一样的,是不是两个不同的人来的?!
(我的人就是这样,讲话很直,请别介意)

楊不利多 said...

第一本的照片不会丑啦,有青涩的感觉,是年轻时对不对啊?
智慧姐姐写得那么用心,那我也会很用心地看、体会~
看了你的故事简介,突然有股冲动要马上跑去买来看!1月9日出版,我记住了!
喔哈哈,为你出版新书感到开心,为我的书橱即将多一本书感到满足~^^
祝你新书大大大大卖哦!^^

谢智慧 said...

小雨:谢谢你第一个留言,希望这本书不会让你失望^.^
Xiao Ying:书局有时候上架比较慢,很多读者都反映他们常白跑一趟呢!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新学年一切顺利。
乐:是啊,再次证明了只要肯坚持下去,再大的困难也能克服。
Kuro兔:其实灵感取自峨嵋山,嘿嘿!封底也很美,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忍不住“哗”了一声~~
kying:我觉得你说的是赞美,如果你说:“真人跟照片一模一样”,我会哭咯,哈哈!
LiHong:那是几年前的照片,现在也很年轻啦,哈哈!你是第一个说照片不丑的人,真善良!谢谢你的祝福,祝你开学快快快快乐!

晓盈 Xiao Ying said...

我很期待开学、因为不同的老师、不同的上课时间=]我也很讨厌开学、因为要面对繁重的课业、烦闷的考试><"是咯=]所以迟点才去=]好的东西值得等待=]智慧姐姐的照片很漂亮、真人也很漂亮、照片和真人都很漂亮、不用担心=]第一本小说的照片不丑啦>.<"

谢智慧 said...

Xiao Ying:以前我开学的时候心情也很矛盾,想看到朋友,和她们分享假期时的点点滴滴,可是又很害怕功课。谢谢你的赞美(恢复自信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请问一下,那会比较慢到东马的古晋吗?

晓盈 Xiao Ying said...

是咯!超矛盾的><"
我在说实话=]

谢智慧 said...

Anonymous:我不太清楚各大书局的上架时间,有些书局快、有些书局慢,也说不准的。你向书局询问比较好。
Xiao Ying:^.^

楊不利多 said...

哈哈,对啊,智慧姐姐年轻有为!
你说得很对,不过我是善良外加诚实的小孩,我说的话比珍珠还真啊~^^
这里的书局也很慢新书上架,进货的速度也很“快”,所以...我每次要等到我脖子长了以后才买得到~
哈哈,有你的祝福,我一定会很快快快快乐!

谢智慧 said...

LiHong:那祝你早日买到,不用等到脖子长。你读完以后,和我分享你的读后感好吗?

楊不利多 said...

好啊!我本来就打算写信告诉你读后感的~^^

kying said...

上学对我而言,已经失去新鲜感了~
因为新学年,还是一样的班,一样的同学,一样的老师~
完全没感觉了~

谢智慧 said...

LiHong:就这么说定啦^.^
kying:哈哈,可以看到久违的朋友也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