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13

《66频道》新鲜出炉!

       《66频道》印刷出来了!
       我已经为网上预购的小说签上名字,相信不久后就会寄到你们手上。

       这是我第七次看见自己的作品印制成书,虽然没有第一次来得兴奋,但心里充满感恩和成就感
       加入写作的行列已经有三个年头,共交出了七部作品,令我觉得这三年过得很充实。希望我能一直写下去,产量与素质都节节上升。
       也谢谢这三年来一直支持我的读者,我心里从来没忘记过你们给予我的鼓励,也很珍惜你们给我的评语。
       这一部小说,我的风格有些许的转变,希望你们看了,也能给我一些宝贵的读后感
       阅读愉快!

6 comments:

晓盈 Xiao Ying said...

Oh Yeah ❤
期待^__^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很棒的新尝试,很喜欢这次的创作。

Anonymous said...

希望《抓着友情的裤脚》有续集哦!写关于瓶双在社会里的生活。非常喜欢《瓶子里的两条鱼》以及《抓着友情的裤脚》这两本小说。:D 加油!

唯羽婷 said...

希望这本书也有续集呐 !!!
你真的很棒 ^^ !!

芷妍 said...

这本书会不会有续集阿?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强烈渴望续集的出版。

谢智慧 said...

谢谢大家对这部小说的好评,暂时没有出续集的打算哦,因为对我来说,故事已经完了,剩下的就靠大家的想象去让它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