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13

台湾游照片分享

星期二刚从台湾回来。
和大家分享一些在台湾拍的照片,
有的景点没拍照,
所以没放上来。

遇见垦丁民宿

民宿房间外有个阳台可以看海



鹅鸾鼻灯塔

最南点

龙磐



牧场


木棉花落地
金瓜石四连栋日式房子


防空洞
日式房间

太子居室


九份沿山而建的房子



九份吃赖阿婆芋圆

要送给读者的手信
背面有垦丁的盖章


手信送给谁好呢?
送给第一个留言的读者吧!
Good luck!



13 comments:

日靑 said...

头香?是我吗?
刚好上网查东西,顺便检查部落格更新列表,刚好发现!!!

我有到过九份,也有吃过你吃的那个芋圆,听说附近好像有个赖阿公的哦(我不记得了)。

台湾好玩吗?

*照片满有艺术感的说。

Unknown said...

很美哦,一直以来都没有机会去台湾,台湾好玩吗?

Anonymous said...

哈哈!台湾好好玩哟!我也去过九份。还记得那里的厕所有只大蜘蛛!>.<

谢智慧 said...

樂熙:恭喜你!你就是那位幸运儿了!台湾好玩,感觉很棒!还想再去。
璇雨:以后一定有机会的。台湾好玩,交通方便,语言又通,东西又好吃。
Anonymous:是吗?我没上到那里的厕所呢!

日靑 said...

我也还想再去那呢。
我好幸运哪!
那我需要给你什么资料吗?

谢智慧 said...

樂熙:昨晚忘记跟你拿地址和姓名,麻烦你寄到chcheah99@yahoo.com这个电邮地址。

晓盈 Xiao Ying said...

啊!迟来了~~
恭喜乐熙 =D

姐姐原来已经回来了啊>w<
最近都很少上部落格微博,,所以完全不知>w<

姐姐台湾很好玩吧?
我最想去的国家就是台湾和巴黎乜~
台湾旅游胜地多,好吃的食物很多,东西很多也便宜~\(≧▽≦)/~
超想去的诶~~~
姐姐这次回来一定大丰收吧?嘻嘻...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 o(^ω^)o

哈哈!我喜欢那张鹅鸾鼻灯塔 xP

谢智慧 said...

晓盈:下一站去曼谷,七月底,到时再带手信回来,还有赢奖机会的。台湾好玩,就如你所说的,东西好吃也便宜,语言通,交通方便。我最想去的地方是罗马,不过那里消费贵,可能没办法去。我在台湾买了很多面膜,衣服就没什么买,感觉比这里的贵,质料也没有很好,还是去曼谷买比较便宜。

晓盈 Xiao Ying said...

哇,,七月大家都去玩~~
罗马也很棒诶,,但消费真的是一个问题><
面膜啊,,我哥前年去去台湾买了两盒面膜给我和我姐,,结果到现在都还没用完><
但台湾真的很像很好玩~~

谢智慧 said...

晓盈:我上一次去,带妈妈去,跟旅行团的,感觉就不好玩。虽然是同样的地方,可是不一样的旅游方式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Anonymous said...

我居然錯過了TT.TT ....
台灣很美啊,希望以後能去~!!

eMiLy (^.^) said...

哈咯,我亲爱的智慧姐姐啊,好久不见啊!还记得我吗?哈哈哈!台湾好玩吗?我也超想去的说,要去大吃大喝,去夜店,去海边~哈哈哈!我也要手信啊,还有吗?看来我以后要常上来才会捡到好康咯~

谢智慧 said...

eMiLy:苏州过后无艇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