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2013

少年评委甄选活动

想成为少年评委吗?
留意下面的参赛详情吧!




9 comments:

- said...

我目前已經把自述寫好了,不過個人覺得寫得有點離體……所以會再三修改。
希望報名截止日期別這麼快來啊啊啊!我的書評還沒榨出一個字啊啊啊!!TT___TT

其實剛開始看到要到公司去面談與口試,我就已經放棄了。因為雖然我的文字很三八,可是我面對陌生人會很不知所措……就是所謂膽小啦。:P
但是在朋友與老師的鼓勵之下呢,還是決定試一試了。反正我也不一定能夠通過報名。哈哈~

還是真的能成為少年評委呢,真的大發了哦~^___^

晓盈 Xiao Ying said...

想参加却不能T3T
面试在KL去不了啊!!! ><

Chloe Tee said...

图文并茂的少年评委甄选活动,很吸引人呢!

谢智慧 said...

Kuro兔:祝你成功!
晓盈:好可惜!
Blue sky:是啊!想参加吗?

晓盈 Xiao Ying said...

是啊T3T
去年也是看到在KL,,结果也是无法参与><

Unknown said...

唉,我连自述怎么开头都不知T-T

谢智慧 said...

璇雨:自述还好,重要的是书评吧?

Anonymous said...

這個活動我參加了,但是落選了/.\

Unknown said...

呜呜~错过了~明年还有吗?我好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