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11

古晋宣传之旅

从古晋回来两个星期了,
今天才有时间上载照片。
我们中午就抵达古晋机场,
趁还有空档,
我们在酒店附近逛逛,
坐船到河的对岸买千层糕,
到Waterfront附近的商店购买纪念品……
这次的古晋之行好开心,
因为看见好多东马的读者踊跃出席,
也不枉我和邓秀茵小姐远道而来。
分享会现场
为东马的读者签名







Tun Jugah对面有一家餐馆,餐馆外有一道美丽的墙壁,我们一时贪玩,在那里摆了各种姿势。
扮忧郁
古晋的读者们,谢谢你们的出席,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见。

19 comments:

小雨 said...

嘿嘿!下一站就是来中马了吧?
很期待见到谢老师和邓老师呢!
(更期待能买到新书!哈哈~XD)
然后再给老师签名更完美!啦啦啦啦~^^

kying said...

会不会来北马呢?

谢智慧 said...

小鱼:邓秀茵的新书会在书展出售,你可以在推介礼的时候带书给她签名。至于我的书,可能农历新年前才会出版。
kying:12月份我们会去槟城、北海和亚罗市打。

Star said...

Are you next time come to Selangor?XD

Star said...

Are you next time come to Selangor?XD

Star said...

Your photo very nice!=]

谢智慧 said...

Star:还是有待公司的安排。谢谢你的赞美^.^

Anonymous said...

期待你的下一站咯,快到南马了!!哈哈~^^

谢智慧 said...

LiHong:你会出席吗?

Anonymous said...

会啊!我肯定会出席!^^

谢智慧 said...

LiHong:很高兴能再次看到你,那到时见哦。记得报上大名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智慧姐姐忧郁的样子也很美丽!

谢智慧 said...

Kuro兔又换名字啦?谢谢你的“赞美”。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应该不会再换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一定会报上大名的,不然就太可惜了~^^
当天一定要早去“抢”位子坐,因为一定会很多人的,哈哈!

weay myn said...

姐姐,你会去西马,霹雳太平马?如果有你有来的话,我一定去哦! ^^
还是去我学校?太平华联三小??哈哈。。希望你和其他作者会来噢!

weay myn said...

智慧姐姐,请问你知不知道那个网站(malaysia 的)有得投稿,然后有稿费的马?华文作文哦。。不知道没关系,谢谢 ^^

谢智慧 said...

Wean myn:我不清楚哦,我没留意有关的消息。

Sarah Hosto said...

智慧姐姐,请问你知不知道那个网站(malaysia 的)有得投稿,然后有稿费的马?华文作文哦。。不知道没关系,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