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11

完稿的喜悦

小鱼们,
在这里“隆重”宣布——我的第三部小说写完啦!
目前还在制作当中,期待“他”能早日和大家见面。
为什么用“他”呢?
因为主角是男生啊。
我在这部小说当中做了很多新的尝试,
希望这是我写作生涯中的一个小小突破。
书名已经定了,叫《洛克山》,
宣传活动也已经排得满满的,
第一站是在砂拉越的古晋,
届时出席的读者可抢先听到我和邓秀茵的新书内容。
这是全马首次发布哦。
详情可参阅宣传海报,
希望能见到东马的小鱼们。^.^

2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棒哦!终于来古晋了!^^加油!

小雨 said...

呜呜呜~小雨住在西马呀~T.T

谢智慧 said...

anonymous:希望你可以出席。
小雨:接下来在西马各地也有签名会。

Anonymous said...

我会出席的。:)

Anonymous said...

哇!终于来东马古晋了。好兴奋!不过恐怕不能出席。继续加油咯!祝新书大卖!^^

小雨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雨 said...

YEAH~小雨一定去!
到时候一定要买智慧姐姐的新书再排队要智慧姐姐的签名~ ;)

谢智慧 said...

Anonymous 1:好的,到时见哦!
Anonymous 2:没关系,一定有机会的。谢谢你~~
小雨:谢谢你。你是在KL吧?

Anonymous said...

有在柔佛吗??
哈哈,考完试后我就会去买~新的尝试哦,感觉好像冒险的故事耶~

谢智慧 said...

LiHong:有的,日期我会迟些公布。希望你会出席哦^.^嗯,有点儿探险的成分,有点儿像英雄史。呵呵

晴 Qing said...

是“他”去洛克山探险的故事吗?
加油!^_^

eMiLy (^.^) said...

哇!!!终于等到智慧姐姐更新部落格了~~还以为你消失去哪了呢~~原来是在写新书啦!!!记得要来怡保哦!!!等你~~~期待你的新书^^

谢智慧 said...

晴:不是的。是他想办法离开洛克山的经历。谢谢你,你也加油!

eMiLy:哈哈,前阵子忙得透不过气,现在终于有时间休息了。近期内没有被安排去怡保宣传,希望来日有机会。希望你会喜欢我的新书。

晴 Qing said...

原来是这样,好,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
希望你能到我的部落的看一看,留个言哦~谢谢!

eMiLy (^.^) said...

没关系~~还好你终于更新了~~哈哈哈哈!!记得在忙也要休息哦!!最近天气不好要多喝水不要忙到病了哦!!还是会等你来怡保的~~一定冲去书局买新书~~哈哈哈哈!!!期待-ing~~~

Anonymous said...

英雄史哦,好想快点买来看。好啊!我想我会去的,因为假期了~
期待期待~^^

谢智慧 said...

晴:我留了言^.^
eMiLy:谢谢你的叮咛,心里感到好温暖哦。
LiHong:那我们第二次见咯。

eMiLy (^.^) said...

不客气啦~~~谁叫我那么爱看你的书啊~~哈哈哈哈!!!真的好看惨了><

谢智慧 said...

eMiLy:谢谢你,真动听~~

晓盈 Xiao Ying said...

快来Johor吧~~~
期待啊~~~~~

eMiLy (^.^) said...

不要这么客气嘛~~我也是说事实而已啦~~我每次看你的小说都会默默的流泪耶~~超感动的说~~

谢智慧 said...

Xiao Ying:发布讲座的消息了。
eMiLy:谢谢你喜欢,好开心^.^

eMiLy (^.^) said...

哈哈~~开心就好=)

晓盈 Xiao Ying said...

=]

Star said...

When do you come to selangor?

Star said...

When are the luo Ke shan tan Xian story can buy at popular?

谢智慧 said...

Star:确切的日期还没定,一有消息我会第一时间公布。

Star said...

I hope you will come to Selangor and your new book will can buy at popular faster!=]

谢智慧 said...

star:我时常会去雪兰莪的学校演讲,不知道你在什么地方呢?我也希望我的新书很快可以面世,目前还在制作中,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