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10

封面出炉啦

小学的时候老师每年都会叫我们填写个人资料,
每一年,我都会在“志愿”那一栏填上“作家”。
六年级那一年,级任老师说我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都填“作家”,
闷不闷啊?要不要换别的?
我摇摇头。
十几年后的今天,我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本书,
《瓶子里的两条鱼》
收到封面设计,看见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里头:
谢智慧作品
心里充满成就感。
以后,这本书就会放在书局里卖。
有多少次,我心里怀着这个梦想,
希望有一天我的书可以摆在书局里卖。
现在,这已不是梦。
这本书是写一个少女在迈入青春叛逆时期的心路历程,
同时也是我成长时期的部分历程。
我的作家梦终于圆了!
所以,只要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把握时机,
梦想不是遥不可及的!

8 comments:

★张倩伶★ said...

智慧姐姐,我会支持你的第1本小说的^^

谢智慧 said...

谢谢倩伶!希望你会喜欢。也请你给我一些意见。

草本街 said...

你好,我也在追梦的路途中,希望以后大家可以互相鼓励哦!

谢智慧 said...

是的,追梦的路上,一定要有战友互相鼓励。加油!永远都不要放弃任何机会!

我和你的故事 said...

请问你可不可以把瓶子里的两条鱼的内容放在blog ??????????????????????

谢智慧 said...

Mok Wing Cheang:我已经放了试读篇。

ling ♥ said...

我好喜欢这本书哦 :(
很感人
今天才看的...
看得我哭了 ..期待你的作品! :D

谢智慧 said...

ling:谢谢你喜欢这本书。你的成长过程也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发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