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4, 2013

陈年旧照

这一趟回乡过年,
我特意翻回中五和中六的班级照。
之前在面子书看到朋友上传他们的班级照,
觉得少年时他们傻气的样子好好笑,
令我也想上传自己的陈年旧照。
看回自己的班级照,
好多同学都女大十八变,
变成大美女,
我想,这些大美女应该不会想让人看到她们以前的样子,
所以我很识相的,没有标记她们。
我自己以前的样子还见得人,
我不怕被人认出,
你们看出我在哪里吗?

































不知道我们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二十年后再来看回这张照片,
不知道会不会有无限的唏嘘呢?
我很怕老,
但又不能不老,
我只希望以后老得雍容华贵,
更有内涵,更有智慧,
让人们被我内在的涵养吸引,
而不会嫌弃我日渐衰残的面容。
《圣经》箴言书说:
才德的妇人谁能得着呢?她的价值远胜过珍珠。”

11 comments:

楊不利多 said...

看到了^^,根现在的你没有差太多啊^^

laylay kwan said...

有看到哦,都是坐在前排~是有什么职位吗?样子还是跟以前一样好看哦~

小雨 said...

看见啦看见啦!
两张都是坐着的!^^
其实没有差很多的说,一下就认出来啦!:P
智慧姐姐翘脚的坐姿感觉像模特儿呢〜哈哈
小雨好可怜〜因为比较矮的缘故所以经常在最旁边〜T^T
(不过有职位时小雨就能坐着了〜XDD)

谢智慧 said...

LiHong:哈哈,希望再过十年、二十年也不会差很多。
laylay:中五的时候但班长,中六的时候当巡查员。谢谢你的赞美哦!
小雨:哈哈,像模特儿啊,太会说话了!矮有矮的好,拍大合照不会被赶去后面。对啊,有个职位就可以坐前排了。

eMiLy (^.^) said...

不要怕老,我还是会陪着你的啦!哈哈哈!别担心 =)

kying said...

我要把我的班级照收好来,过几年就能回味了...哈哈

谢智慧 said...

eMiLy:哈哈,那么贴心啊!
kying:是啊,毕业之后再看回去,很多感触。我那天看回自己大学时的照片,心里面不停地问:为什么我那时穿的衣服那么难看,自己却不知道?哈哈!

eMiLy (^.^) said...

我对你本来就这么贴心啊,你现在才知道哦 =(
伤心咯!(开玩笑滴,哈哈)
人一定都会变老的啊,担心了就不会变老吗?如果不是,那为什么要去担心一个改变不了的事实咧?只要人老心不老,那就好啦!人老了自然也会有老了的趣事的啊~把握当下就好啦,不要想这么多啦!而且我相信你的粉丝们不会以为你老了,就不爱你的咯!至少我不会!!如果你老了,你还会继续写小说给我们看吗? 记得每天都要笑一笑,这样心就永远不会老啦!=)

谢智慧 said...

eMiLy:谢谢你的安慰。谢谢你愿意陪我到老,哈哈!

Unknown said...

用手机看,看不清楚哦。
不过还是看到智慧姐姐啦!
好爽哦!都坐在第一排哦!我在学校只是个小小小小小的辅导员。我觉得我以后拍班级照都会站在最后一排啦~因为我太高了啊啊><

谢智慧 said...

璇雨:长得高很好啊!站后面也很好,显得脸小身材瘦,哈哈!